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家庭,奶奶家是天主教,姥姥家是基督教,从记事起奶奶就告诫我是一个基督徒,我是受过洗礼的,而我的内心也一直没有忘记我是基督徒,所以我在大学时候无论团委书记怎么劝都不入党,我认为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基督徒。上帝也非常眷顾我,我的学习、工作、生活都一帆风顺,我明白我的智慧、我的能力、我的幸福生活都是上帝的恩典,我也明白祷告的重要性,那是和神建立亲密关系的方法,所以多年来我会随时随地祷告,因为在逆境中要祷告,以免自己变得不忠不信;在顺境中要祷告,以免自己变得自夸和骄傲;在危难中要祷告,以免我们里面存有恐惧和怀疑;得平安时要祷告,以免我们自以为是。虽然上帝这么祝福我,眷顾我,但我的灵命却成长的非常缓慢,我一直找不到原因,直到来到美国,来到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第一次来这个教会是在2017226日,当赞美上帝的歌声响起,我的眼泪突然无缘无故流了出来,一种莫名的感动,一种久违的亲切,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我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在于我很少去参加聚会,总是以工作忙,加班,查病人,开会等等理由给自己开脱,其实我现在终于明白是因为我不谦卑,我认为教会的某些讲道员讲的不好,甚至认为我比他们讲的还好,感到去教会听不到我喜欢的话语。现在想起来,这可能是我灵命成长缓慢的主要原因。

    圣经中有几处经文是关于聚会的:

1、“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希伯来书 10:25)
2、“因为无论在那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马太福音18:20)
3、“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彼此交接、擘饼、祈祷。”(使徒行传2:42)
4、“所以全教会聚在一处的时候,若都说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进来,岂不说你们癫狂了么?若都做先知讲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进来,就被众人劝醒,被众人审明,他心里的隐情显露出来,就必将脸伏地,敬拜神,说“神真是在你们中间了。弟兄们,这却怎么样呢?你们聚会的时候,各人或有诗歌、或有教训、或有启示、或有方言、或有翻出来的话,凡事都当造就人。”(哥林多前书14:2326)

许多人只认识主和个人同在。但是,只认识这个是不够的。有力量的同在,要你在聚会里才摸得着,如果在聚会里,能觉得主的同在,那将是一个大恩典。凭着自己是没有办法得着的。所以我们要得着更大的恩典不但自己要读经祷告,而且一定要参加聚会,参加祷告会。

另外,来大学城基督教会听了梁牧师的洗礼班课程后,我对洗礼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虽然我受过婴儿洗礼,但是我没有任何印象和记忆,洗礼是因信蒙恩归入基督的记号,那么我愿意重新接受洗礼,让我能时刻回想起我受洗的日子,因为这也是神赦免我罪的日子,也是我领受圣灵的日子,对基督徒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快乐的日子,我要大家和我一起分享快乐,铭记快乐!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