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同工介绍

梁中杰牧师 (Tony Liang)

梁中杰牧师出身于广州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1984年在宾大读研究院时信主。1985年复活节在费城中华基督教会受洗。1989年参与建立和带领以向大陆学生学者传福音为主的宾大校园团契,并于1995参与建立教会的普通话堂。2004年和太太一起被教会差遣到大学城建立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教会的异象和主要事工就是向大学城的华人学生学者传福音,使他们成为主的门徒。梁中杰牧师曾获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并从事彩色图像数字处理的研究工作多年,并在 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获教牧学博士学位。

何蕙青传道 (Helen Liang)

何蕙青传道出身于上海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为家中第四代基督徒。但1980年来美后才开始认识主。1985年复活节在费城中华基督教会受洗。1989年和丈夫一起参与建立和带领以向大陆学生学者传福音为主的宾大校园团契,并于1995参与建立教会的普通话堂。2004年和丈夫一起被教会差遣到大学城建立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曾获电子学士和硕士学位,在一电子仪器公司任电子工程师近20年。2004年奉献做教会传道至今。在北美华神进修时主修辅导。

梁中杰牧师,何蕙青传道结婚30年,育一女Christine 。她在大四参加Urbana Student Missions Conference时感受到神的呼召,现在费城一非营利机构工作,此机构差遣她去费城贫穷学区的高中部帮助学生,培训他们的领袖能力,鼓励他们继续升学等。同时她也在西敏神学院进修圣经辅导硕士。

王乾牧师 (Chad Wang)

大学期间信主,毕业后蒙召全职事奉。2008年来美读神学,获道学硕士,期间在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参与学生事工服事。2016年开始在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担任全职传道,并与2022年3月按立为牧师。
王乾牧师和师母芬芬结婚13年,育有一子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