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首先我觉得,这个世界上的未知是远远大于已知。很多没有见过的,却不能否认。小时候走在路上,经常想宇宙的外面是什么,外面的外面又是什么呢。想到最后,发现无限才是最抽象最虚假的真实。每天相处的世界,却是一个不能解释的概念,那么眼前真实的,可触可碰的一切就是世界的所有真相了吗?

 随着我慢慢长大,好多不能解释的事情让我相信灵的存在。到后面,我真实的感受到了冥冥之中是有一位在主掌生命的神,爱着我,用它无声的话语教导我。在这里我深深的感谢他。

神爱人的方式,人往往不能理解。为什么神那么爱我,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却不直接把我所求的赐予我。因为往往那些,却不是真正宝贵的,我看不懂的,神却明白,虽然我不理解,但是他还是为我选择最好的,最值得经历的。再次感谢神。

 在物质的世界,人每天醒来都是为了增强自己,获得资源,弱肉强食。以前我宁愿醒来练听力,看专业书,也不想花时间读圣经。可惜立根不稳,积累再多也会散尽,人若不先内修,明白努力的意义,就是拼命驶向反方向。在团契里,这个困惑被解答,如果人祈祷只是为了自己,或是满足社会对优秀的定义,这些本身是在追寻毫无意义的目的,神不想看我们误入歧途自然不会应许。

 在争权夺利的时代,卖东西不缺斤短两也许都会称为傻,人更是可以为了达到目的无视其他人。这些罪使人越走越远,直到也许有一天过完一生,人会觉得自己追求的,不忍放手的毫无意义。有些人拼命获取却最终什么也没有,有些人一无所求只是忠于原则最终却可以无怨无悔。对于信仰,只有努力的回报神的恩典,竭力而为才是对自己生命的珍惜。

 谁都知道吃喝享乐有多舒服,却偏偏有人干一些辛苦的傻事。谁都知道坚守不易,却不知道唯有纯粹的信仰才能换来内心最大的喜乐。人太容易相信眼见的表面,就失掉了唯一真实的本质;容易看见荣耀,却忽视背后的孤独;容易羡慕物质,却不知物质带来的罪和纷争;容易相信很快见效的治疗,却不知用神的话语真正保守自己的灵魂。

 敬爱的天父,

感谢你替我背负我的罪,让我可以卸下无止境的愧悔。深知我的愚钝短浅,还依旧的爱我,引导我。赐给我我有能力完成的挑战,也给我能通过自己努力可以荣耀父的机会。

祷告奉主耶稣之名

阿门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