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今天的受洗仪式让我非常的感动,我渴望成为一名基督徒,今天终于实现了。因为我信我主耶稣。我的信来源于三个方面。

  1. 来源于子女—- 我儿子孟晗是在英国读书期间受洗的,儿媳赵培培是这次来美国期间受洗的。两个孩子都是80后出生的独生子女。独生子女往往以自我为中心,比较自我。但自从信主后,他们通过学习,祷告,与神相交,更加懂得了感恩回报,对老人也更加孝顺。也更乐于奉献,关心,帮助别人。
  2. 来源于大学城教会––来美国前,通过与孩子视频,我就对教会有了不少的了解。孩子告诉我们,教会是留学生的家,给了他们学习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帮助。教会对年轻父母更是给予了积极,细致的关爱和帮助。我孙女出生后出院时,教会的海伦师母帮忙把孩子接回家,教会的弟兄姐妹轮流送汤送饭,给孩子送来了小衣服和购物卡,都让我非常感动。正是在教会这个大家庭的帮助下,两个孩子在生活和精神层面都的到了提高和成长。我怀着感激和期盼的心情,在下飞机的第二天就来到了教会,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团契活动,亲身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特别感谢大学城教会,感谢教会的弟兄姐妹们。
  3. 来源于家中老人—- 我的公婆都是高龄长寿老人,在他们临终时,没有怕死恐惧的心理,很平和很安稳地离开了我们。因为他们都是受过洗的基督徒,给我们做了见证。
           时间过得真快。下周我们就要离开美国了。通过这半年的团契和参加主日敬拜,通过教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使我更深刻的认识了神,认识了天父是独一的真神。他爱我们,为我们受难,救我们脱离罪的捆绑。我相信耶稣基督是唯一的救主,只有借着他,我们才能回到天国。我愿一生跟随主耶稣,遵照他的话语,活出他的样式。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