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正当那时、有三个人站在我们所住的房门前、是从该撒利亚差来见我的。圣灵吩咐我和他们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别等类〕同着我去的、还有这六位弟兄.我们都进了那人的家那人就告诉我们、他如何看见一位天使、站在他屋里、说、你打发人往约帕去、请那称呼彼得的西门来.他有话告诉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我一开讲、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正像当初降在我们身上一样。我就想起主的话说、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你们要受圣灵的洗。神既然给他们恩赐、像在我们信主耶稣基督的时候、给了我们一样、我是谁、能拦阻 神呢。众人听见这话、就不言语了.只归荣耀与 神、说、这样看来、神也赐恩给外邦人、叫他们悔改得生命了。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难四散的门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并安提阿.他们不向别人讲道、只向犹太人讲。但内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们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传讲主耶稣。〔有古卷作也向说希利尼话的犹太人传讲主耶稣〕主与他们同在、信而归主的人就很多了。 这风声传到耶路撒冷教会人的耳中、他们就打发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为止。他到了那里、看见 神所赐的恩就欢喜、劝勉众人、立定心志、恒久靠主。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被圣灵充满、大有信心.于是有许多人归服了主。他又往大数去找扫罗、找着了、就带他到安提阿去。他们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会一同聚集、教训了许多人.门徒称为基督徒、是从安提阿起首。

使徒行传11:11-26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