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各位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这个月初我和中杰牧师面谈后,终于决定受洗,想正式成为一名基督徒。我的信主经历并没有像中杰牧师那样跌宕起伏,反倒平平淡淡。

 很久以前我妈妈就信主了,她开始有了很多教会的朋友,经常去礼拜,团契。那时的我并不认识神,虽然不理解,但还是尊重妈妈的信仰,支持她去教会,希望团契能带给她开心喜乐。然而我爸爸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他不相信有神,不信主。爸爸的性子非常坚硬,对任何宗教都持反感态度,妈妈根本没法和他讨论信仰问题。在我看来爸爸根本不可能接受基督教,就像他不喜欢吃西餐,不爱出国旅游一样,他习惯了原有的生活,习惯了白米饭和中央台,新事物让他感到抗拒。所以我很多次回家都劝妈妈别再给他传福音了,白费功夫吃力不讨好。还好妈妈有自己的坚持,她仍然会给我们讲教会的兄弟姐妹的见证,讲讲这周日的讲道,偶尔向我抱怨下爸爸无解的态度,让我有点心疼。有时候我会和妈妈一起去她的团契,和大家一起唱福音歌,听他们讨论经文,讲各自的见证。虽然我还不是基督徒,但在教会的环境也会感受到大家的关怀,内心里还是希望我和爸爸能成为和他们一样喜乐平安的人,活出基督徒的样式。但想想爸爸坚硬的性格也只能默默叹口气。

 就这么过了好多年。突然有一天妈妈打电话告诉我爸爸居然主动找她讨论圣经了,还开始听讲道,参加礼拜。这让我觉得难以置信,爸爸要信主了?原谅我怎么想都没法把他和基督徒的形象联系起来。再回家的时候发现爸爸的性格真的改变了,变得温和,谦卑。我抱回家的一只小猫他都疼得不得了,喂它喝酸奶,给它梳毛。等等我需要时间思考一下,我爸不仅要当基督徒还要当铲屎官了!惊讶的同时我也感到欣喜。

 爸爸的洗礼我也去参加了,看着他决心信靠主,我心里也涌起了感动,感谢主让爸爸的生命有了如此奇妙的转变,神的爱是如此伟大。从那时起我心里就决定信主,有时也会像神祷告,神不一定都会应许,但我相信神是爱我的,我愿一切信他,心里也渐渐有了平安。但这份信心我却不常与人说,我亲眼见到神在爸爸身上的做工,也听过许多教会朋友的见证,内心里渴求着神在我身上也能如此做工,让我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神的爱,坚固我的信心。直到上两周和中杰牧师,Helen传道,师琼姐妹面谈后,我开始反思,既然基督徒所信仰的教义我都相信,我为什么不受洗呢?每个人的信主过程都不一样,也许我未曾感受到神对我的做工,但我既然愿意将自己完完全全地托付给神,愿意让他做我的救主,那我为什么不选择正式成为一名基督徒呢?

 感谢主,感谢父母和中杰牧师的引领,将我带到神面前。愿主常与我们同在。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