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我的名字叫谢立生,来自安徽,这次是来美国看我的妹妹,就只一个月的时间,8月1号来,明天就要回国了。

来的时候没有想到我会在短短一个月内信主受洗。感谢主,在这一个月内让我的想法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第一次接触到基督教是在十年前,那时我父母来美国看我二妹谢大伟,回去跟我说我二妹成了基督徒,我那时觉得她怎么那么愚昧。在我的家乡,只有没有文化的人才会信主。

过去的几年里我二妹两次回国,每次都带一些录像和书给我,还跟我传福音。我每次都跟她说我愿意信,但是却没有付诸行动。录像我从来没有看过,书翻了几页就不看了。去年她临走的时候,听说我愿意信,就又跟我解释她信的是什么,听完了,我说我承认自己是个罪人,但是耶稣死在十字架上又从死里复活的事情,对我来说却象神话,我不能相信。

这一次我从国内来,到的第二天就来了教会。崇拜结束我二妹让我参加洗礼班,我小妹就陪着我和我儿子一起去了。说实话,中杰说的理论我没有怎么听懂,但是他在回答问题时分享他自己的见证,让我觉得有点意思。

8月8号在Helen的热情邀请下,我们一家去了中杰Helen家,参加一个青少年和青少年家庭的聚餐。在那儿中杰分享了更多了见证,比如他怎么在信主以后原谅了他的妈妈。我听了十分感动,因为我想到我和我妈妈的关系。

我二妹信主之后也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说,她原来是一个很冷淡的人。在她上大学五年级的时候,我妈去北京看她,回来跟我说,我二妹并不怎么搭理她。她以前也是一个骄傲的人,没有几个人是她放在眼里的,说话的时候经常斜眼看着别人,带着讽刺的口气。现在她信主了,真是变化很大,对人很热情,也比以前谦虚多了。

听了两次道以后,我觉得牧师每次讲道就是从圣经里选一段,分析一下里面的哲理,我觉得我应该多读圣经,多明白其中的道理,所以我就开始每天读圣经。我跟我二妹说,圣经里关于耶稣的记载都很神奇,耶稣也是一个很神奇的人。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