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各位弟兄姐妹好,

   我是舒豪。今天能在这里接受洗礼,应当感谢天父的恩典,也应感谢牧师和传道人的引路。在这里我想真诚地和你们说一声:谢谢!”

     我今天想和各位弟兄姐妹,以及未来可能加入我们这个基督大家庭的好朋友们分享这几年来我的经历:

       2011年,我来到了加州的一个基督教高中学校。住到了一个美国家庭里。住家爸爸是一个传道士。每周三,周五放学后,还有周日早上,他都会带上我们全家一起到教堂一起做《圣经》学习。 我们每个学期的高中课程都会有一节必修的《圣经》课。我是从那时开始正式地认识基督的。在那个时候,我并不是一个无神论者,但我也没有咬定牙根地说这个世界就一定有神。对于《圣经》的故事,我当时读起来也有不少让我费解的地方: 比如那个五饼二鱼的故事。耶稣纠结是如何用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个人的呢?我当时的确是有些疑惑,但是在我听美国教会圣歌的时候,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触和激动。教会的那些美国朋友们都会在听演奏的时候将他们的双手伸向天空,仿佛在接收上帝的message。我看到有些人潸然泪下,这加深了我内心的感触。可惜的是,我当时还是没有将我的灵魂真诚地交给这位伟大的神。

      2013年,我高中毕业了。当时有位认识多年的同学带我去学习中国内家功夫。师傅是广东佛山人,是咏春弟子,并且擅长太极,以及气功修炼。他是位佛教俗家弟子。然而,我那位同学是生于道教家庭的。我通过他们了解了一些,道教与佛教的哲学理论,也在他们那里知道了很多奇特的事情:比如,有人站气功桩,能够感知背后有树叶飘落。也听说,有高僧禅定,能灵魂出窍,能与鬼怪交流。当时我觉得很练气功很神奇,于是断断续续地练了一段时间。直到大约去年,感觉有种莫名其妙的心理恐惧感还有警惕心理。而且梦里的事情,偶尔会从第二天出现。于是我停止了一段时间没有再练气功。又直到我在2015年大约二月的时候,我参加了晨曦小组的团契。我是在那天第一次见到中杰牧师的。当时非常感谢他将我引入正道,并且为我揭开了很多迷惑。他让我知道练气功是非常危险的,容易被鬼附。而且让我认识了东方宗教最开始都是一些哲学理论,为了在当时帮人们解脱痛苦。而偶像和故事都是在后来编上去的。其中还混合了一些养生法和练武功。其实那些人根本就不知道真理是什么。

     那天半夜三点来钟,我忽然醒来。当时心头如同火烧,十分难受。也如同刚运动完之后那急剧的心跳。我知道自己不是生病了。但是躺在床上手足无策。于是我翻开手机里的《圣经》,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觉得这是我的救命稻草。我开始从约翰福音开始读,读完的时候已经是大约早晨五点多。我放下手中的《圣经》,闭上眼睛,可是还是难以入睡。直到过一会,我仿佛听到心里的一个呼唤:“Father! Please accept me!” 之后,我的内心那团火焰渐渐平静,终于入睡。

       那天之后,我开始勤读《圣经》,每个周五我都尽力去团契与同龄的弟兄姐妹们一起学习并且探讨圣经。每周日我都去做礼拜,并且加入了中杰牧师的洗礼班。从那时起,我开始渐渐地发现我变了: 比如,我以前觉得,得与失,乃是人生大局。失去一切乃是局后的大局。现在觉得当时自己的想法十分可悲。也比如:我听到好朋友在旁边讲粗话,我会觉得心里难过。听到同学讲他们朋友的小道消息时,心里也很不是滋味。以前通常会觉得好玩,可是现在心情会变得非常沉重。最重要的改变:我发现最近当我祈祷的时候,有时,眼泪会忽然流下来。就连自己在家听圣歌的时候,眼泪也会哗哗地流个不停。以前流泪,不是因为难过的事,或是受了委屈,或是生气了流泪,或是喜极而泣;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是受到伟大的圣灵的感触而流泪,没有丝毫那些负面情绪。流泪了之后,甚至不知道之前为什么流泪,非常不可思议!还有一个重要的改变是: 我开始在学校碰到一个熟人就开始和他/她聊起宗教,谈起基督。我意识到了天父赐予我了一个重要的任务:传播福音。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Jesus is the Way, the Truth, and the Life!” We shall believe God, but also Jesus! “He is the First and the Last;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最后,我想在这里宣示: 我要用我的一生,尽一切所能,去荣耀他!同我的弟兄姐妹一起,打开这一扇门,让更多的人能走到这里,认识并且敬拜我们的这位完美无瑕的神!点一盏灯,照亮更多人,并引导他们走向这条通往基督的路!

阿门。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