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我来自台湾。2013年我在纽约工作,在一个老人院当舞蹈治疗师。在一年多的犹豫之后,我决定进入Drexel大学的Creative Art Therapy(创造性艺术治疗)的博士班学习。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大的动力来读这样一个课程,那时祷告神,知道是时候来充实自己了。所以我每周日周一来费城上课,我需要找一个地方可以接待我,让我周日住一个晚上,有时候周一也需要住。我原来在Drexel读硕士时,去过中华基督教会,就是我们的母堂。我那时去参加的英文崇拜,英文堂的牧师就介绍我联系大学城教会。感谢主,那时教会的宿舍有一个空床位,我就跟Sally分享一间宿舍。我在20147月份拿到绿卡,绿卡是老人院帮助我拿到的,我应该继续留在老人院工作。而我的老板在20141011月间把老人院转手卖掉了,这样我就不再需要为原来的老人院工作了,所以我从201412月开始找工作。我想我需要搬到费城来,继续我的博士的学习。在2015年八九月的时候,接到一个通知,宾州医院的精神科门诊的一个case manager(个案管理员)的职位空出来。我在8月份应征,拿到了这个工作。

那时在纽约我的房东要收回房子,我的两位室友也必须要搬走。就在8月底要搬家,9月中要开学,并且要开始上班,事情很多,我因为压力太大就累垮了。后来我延迟到11月才在费城上班,那段时间就在纽约休息。

自从12月搬到教会宿舍,非常感恩的就是感觉好象回到神的家,这个地方好象也是我的家,神提供给我一个很能安歇的地方。有这么好的教会牧师弟兄姐妹,这样的关心,一起祷告,互相扶持,让我的身体、心灵、生活都安定了下来。我就没有别的想法,只想把我的工作做好,在家好好休息,然后去教会聚会。

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转会籍加入UCCCC教会。我在学校学习的创造性艺术治疗的博士班,每一份功课做完以后,都需要有一个艺术的呈现,你可以用画画,音乐或者舞蹈来呈现你所学的理论。我学的是人类学跟舞蹈治疗的关系,需要把这两个理论结合在一起,然后有一套你自己的想法。对于这样一个结合的想法,不仅要交一份书面报告,也要交一份艺术呈现。所以我常用舞蹈来呈现我所学习的理论。同样的,我也把我对神的一个恩惠与看顾的心情,用诗歌与舞蹈来述说他的荣耀。

我要用这二首诗歌来表达我的感恩与赞美。

走过千山,渡过万水

祢的恩惠,步步相随

生离死别,祢都安慰

祢的作为,奇妙可畏

我要赞美,祢的作为

一心称谢,祢的恩惠

 

 

 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

将我的麻衣脱去为我披上喜乐衣

我要歌唱跳舞:

我的泉源在于你

耶和华是我永远的荣耀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