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大家好,我来自陕西西安。小时候的我,常常喜欢对天上的神仙祈祷;虽然我也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会对他说话“我会说求求他保佑我考试超常发挥,求求他保佑周末没有作业,求求他保佑明天不下雨可以去春游” 等等各种各样的小愿望…那时候的我还什么都不懂,并不知道我在对哪位神仙祈祷,但总归是相信有一位神在我身边。

第一次走进教堂是三年前的那个暑假,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内心忐忑又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正当我尴尬又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一个人走到了身边,他带着我认识大家,跟我聊天,给我讲关于做礼拜的流程,轻松地化解了我的紧张和不安。之后我们也会一起出去吃饭,

他坚持像我传福音,给我讲了很多关于神的故事,而那时的我只当是为了练英语,并没有真正的开始了解基督教。开学之后,我转到了别的校区,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但经过这第一次接触,我对基督教产生了一些好感,我觉得基督徒都很和善,教堂的氛围也让我很舒服。于是到了新校区后,我也有断断续续的去教堂,但因为去的都是美国人的教会,他们讲的圣经我都听得云里雾里的,所以也只是重在参与而已。

让我决志信主的转折点是由于前一阵的OPT续签事件。四个月前,在我准备续签资料的时候,我的公司先是告诉我他们找不到eVerify number,然后又告诉我找到的eVerify number过期了。前后历时了三个月,硬生生的拖到我第一年的EAD快失效。那是无比煎熬的一段时间,因为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里,你无法控制,能做的只有祈祷。我开始每天祈祷主可以帮我找到eVerify number顺利度过难关,但事情没有任何起色,有的只是一次次的希望和更无奈的失望。

直到有一天和妈妈视频的时候她对我说,她也一直在为我祈祷,但她祈祷的是希望神可以带领我的路,如果一切都是神的旨意,那我照做便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我EAD马上就要失效的某天早上,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公司告诉我说他们重新申请了一个eVerify number。在我惊喜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神的力量。于是我动了一点点受洗的年头,我开始去参加团契,然后知道了新一期的受洗班即将开始,有一种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感觉。

如果说刚开始想受洗的想法有一些冲动,那么梁牧师的受洗班让我理性的坚定了信心。在受洗班上,我重新认识神,了解神。神的话语给我力量和帮助,我学会凡事仰望主,常常感谢主恩,让神住在我心里面,掌管我的明天。“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马太福音 6:34)现在的我,面对未来的未知不再焦虑害怕,我相信一切都是神的旨意,神必要成就他的旨意。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