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见证分成两个时间线,我请来观礼的人,丁玉婷和我姨奶,分别来自这两个时间线。1991年丁玉婷和我一起加入了中国少先队,合影保留至今,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那时候我们学习都是班级前五名,小学毕业之后,品学兼优跟我就再没有什么关系了。

而我姨奶代表了我的家庭,渗透出传统的中国家庭观念。说到这儿,很多人会觉得我说的内容和神貌似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其实是想说明,来美国之前我的生命离主有多远,多不可能认识主。

 下面我就要说主怎么让我慢慢的靠近他且信靠他的。下面我想用英语说几句,主要涉及故事的两主角其中一个是美国人 而且也来到了现场观礼。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two people, Joe and Brady. Joe used to be my roommate. He was a mysterious man cuz he was usually busy on Sunday morning and Tuesday and Friday evenings. Finally, I knew that Sunday is worship time and Tuesday and Friday evenings are bible study time, with free food provided. Once I know his secrets, I decided to go with Joe to enjoy free food each Sunday.

 In Oge town church, I met Brady. He is a Christian. He was the leader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 group and also my tutor at my language institute. So don’t ask me why my English is so poor, ask him, Brady, the man who inspired me with his devout heart, and let me know who God is and what Gospel is. Thank you.

 我不得不说人在无助和绝望的时候,容易寻找依靠,才会找到教会。我在经历了一场超越了现实和电影的失恋之后,却固执的很,靠自己家人朋友靠习惯了,没有意识靠陌生人,何况是教会。但是这个时期出现了几个关键的人,Helen、劲宇和海富,无助中的精神支持。Helen把我交给了王雪,从此我进了感恩团契,说让我多和心态积极的人群在一起,给我补充点正能量,我却是碍于情面才去的。

 感恩小组用他们真切的行动给我传了生动的福音,知识层面丰富我,行为感动我。明杰,王雪夫妻的团队组织,廷君璐璐夫妇的任劳任怨,哲伦玛丽夫妇的授业解惑,丰硕丹阳小情侣的踏实,还有姚恬、浩扬,他们为彼此为慕道友祷告,为成为现实的祈求共同喜悦。我也遇到了现在的老板和她的家人,看来主对我还真不薄。我的信心就在这样的环境里积累着,点滴汇集无限能量,我在属灵上每把抓住的救命稻草已经变成了茂盛的森林。我现在变了,变得享受周五周日等主内聚会,不再仅仅为了free food 我变得愿意把称之为朋友的人叫做弟兄姐妹。我和他

们迎来送往,微笑迎来新人,泪水送走旧人,以奴仆的心迎来事工,以罪人的名送出福音,看起来为主服侍的路,没有抱怨只存感恩,传承着延续着,因为圣灵已经开始住在我心了。

 我接受福音的故事好像就此结束,但是我要说的是,有时候人生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因为还有那些你在乎的人。在乎他们的意见,感受,当仁不让的是父母。熟悉我的人对我的家庭也略知一二。(简单介绍家庭情况)然而主似乎知道了我的顾虑,帮我扫除了可能的来自母亲的障碍,方法简单直接,就是让我母亲信靠于他。这里是张鼎义叔叔、刘牧师做的功,给我母亲坚持十年传福音的历程。

 纵览这些人这些事里面还有一些联系,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是我妈妈找到了张鼎义叔叔找到了Helen,我为了跟Joe去混free foodJoe才把我介绍给了我现在的老板,很神奇,很耐人琢磨。

 标签化:过去,我名字的前后有很多个形容词,比如学生时期的三好学生尚书东、班长尚书东、工作时期的新入职的尚书东、懂技术的尚书东、懂管理的尚书东。从今以后,我有了一个新的标签:基督徒尚书东。

 谢谢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