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感谢主,我在今天接受了洗礼,得到了救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感谢主,让我可以和弟兄姊妹们分享主赐予我的爱和恩典。

我信主的过程很短,没有其他弟兄姊妹那么多轰轰烈烈的经历。我和我先生在去年底来到费城,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从朋友那里知道了大学城教会,就在一个周日来参加敬拜。那时是纯粹出于好奇。当时最受感动的时刻是所有人一起唱赞美诗歌,因为诗歌都很好听。后来在听证道的时候,我就睡着了。那天虽然没有学到神的话语,也没怎么认识神,但是我却有一种充实感,心里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平和感。这种感觉给了我动力去参加团契,和方舟组的弟兄姊妹们一起学习圣经,了解神的公义与慈爱。也从他们身上,我见到了神的爱。

 五月份,我和我先生一起参加了教会组织的福音营,在那里我决心信靠神,接受主耶稣救赎,并且做了决志祷告。这是因为在福音营里听柏有成教授讲的两个故事很让我受感动。第一个故事是关于罪的比喻。罪就HIV病毒。HIV病毒的DNA长度大约是9000bp,但是人类的DNA总长度是3000000000bp. 与人类的基因组相比,HIV很渺小,可是一旦人被这个病毒感染,人体内的整个免疫系统就会被慢慢破坏,最终完全瘫痪掉。我们的罪也如此,从开始不相信神,慢慢沦为完全远离神,以自我为中心。第二个故事的主角是一个从雪地里玩耍回来的孩子。孩子的妈妈很爱干净,既愿意让孩子赶快进到温暖的房子里,又不愿意让孩子穿着沾了很多雪的鞋把屋子弄脏。可是孩子还太小,没有能力把鞋子弄干净。所以妈妈就帮孩子把鞋子上的雪清理干净,然后再让孩子进到屋子里。我们就像故事中的小孩子,很多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凭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我们需要信靠神,如果事情符合神对我们的心意,神会帮我们。

 再聊聊信主之后,我感受到的自己的变化。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我学会了感恩。举个例子,这两个月都特别的热。我在七月底的时候需要赶一个85号的deadline,但是不是现在工作的内容,所以只能晚上回家做。而且这个deadline不能再往后推了,因为我已经申请延期一次了。可是我们家住的是顶楼,白天被太阳晒一天,到了晚上屋子里比外面还热。那时候我就特别的愁,都做好准备放弃了。但是在8月第一周,天气突然变得凉快了。以前我肯定会觉得我这是运气好。但是因为已经信主,我就特别的感恩。我向神祷告,求神管理我的时间。那个礼拜,我的效率特别高,把需要加的实验全部做完了。还有个事情是发生在这个周一。我去gym游泳,出来的时候发现鞋不见了,管理员帮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就在我准备光脚回家的时候,他们突然发现另一个管理员有双闲置在柜子里的鞋,而且恰好是我脚的size。当时瞬间感觉这是恩典呀,以前就会认为是好运气。

 我几乎没什么特别经历,所以没有太多分享。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会更仔细的体会神的心意,感受生命的变化,然后再和大家分享。感谢神,愿神保守大家。 阿门。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