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弟兄姐妹主内平安

 

我叫叶帅,从我认识神开始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当提笔写见证的时候,觉得有很多想说,但又不知道如何说,因为神对我来说好像是春雨,润物细无声般的滋润着我,陪伴着我。

我第一次开口向神祷告,是在申请韩国全北大学研究生时,当时虽然满足了学校的招生要求,但是我一直没有找到指导教授,按照学校的要求找不到接收的导师,也是无法通过的。在等待消息那几天其实我情绪很低落,同时还在准备英语电话的面试,对自己也没有信心。那是洪恩第一次教我祷告,让我祷告他信的那位神帮帮我,我没有别的更好的选择,只是想尽自己所能再试试吧,跪地祈求上帝能怜悯我为我开扇窗,让我阴暗落满灰尘的心能有他恩典的阳光照进来,如果申请入学顺利的话,我愿走近他,聆听他的话语。大学的几年是我人生最痛苦的几年因为上大二时母亲去世,随后原本爱说爱笑的我变的对什么都不闻不问,封闭着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觉得一切都没有了色彩,一切对我来说意义都没意义,大五复习考研时,白天在医院实习,晚上去自习室看书,回到宿舍也休息不好,因为其余三个的室友并不准备考试,并且其中两个舍友关系并不和睦,打打闹闹的。就这样筋疲力竭的应付着考研,我是坚持到了考研结束,但也没有考上。记得当时甲型流感也爆发了,在一线实习的学生和大夫打了第一批研制的疫苗,可没过多久我就不明原因的高烧不退,紧接着被送进了感染科的隔离病房,明明打了疫苗的还是被怀疑感染了甲型流感。 当时真是觉得自己学没学好,身体也不好,干啥都干不好,自己都嫌弃自己。 所以申请去韩国读研显得对我来时尤为重要吧,希望自己能从谷底中走出来。所以我哭着一遍遍的祷告着。

就这样在录取截止时间的最后几个小时里我找到了接收的教授,我开心极了,随后也顺利通过了电话面试,可神的恩典不仅如此,接收我的生化教授介绍我跟随了一位骨科的教授,因为他更需要学生并且他

有一个全免学费的奖学金名额。我也很乐意,因为自己本来的专业就是临床医学,即使在国内骨科都很少有女生,在国外能学到这个专业很不容易。并且也为家里减轻了负担。

在韩国的前两年,我虽然经常去教会,但并没有受洗。但慢慢我发现教会好温暖,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世界的美好都在这里彰显,每周去教会,好像是去见自己的老朋友,自己冰冷的心在这里被一点点暖化。我祷告寻求着最后就在2012年的复活节接受洗礼。

回头想想,真的像赞美诗歌里唱的那样,就算经过黑暗谷,就算遇到暴风雨,在神的手里都会变成祝福。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