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去年七月,我第一次踏入教会的大门。当时我对基督教没什么概念,只知道基督徒信上帝,信耶稣,有一本圣经。因为不了解,也不愿意去了解,我对教会的活动不太积极,报了夜校后更是如此。很庆幸的是,我之前的领导和同事都是基督教徒。他们对我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午休时我们会一起做饭前祷告,讨论信仰的根基。我开始粗略的查看旧约圣经,发现贯穿其中的教诲,对于过去的以色列人是正确的,对于现如今的我们亦然。
今年四月,我在参加点亮生命福音营时受到了触动。无论多久没来过教会,弟兄姐妹们仍对我如一的照顾。我希望以他们为榜样,为他人带去关爱。我开始想要了解他们的信仰,认识他们的神。
从此,我定下目标,按时参加团契和主日崇拜。我开始积极参与查经,提出自己的观点与反思。我每天睡前读新约圣经,重温耶稣与他的门徒遇到的种种艰难险阻。我惊叹于耶稣的爱,并希望追寻他的教导。
当我自以为走在追寻耶稣的道路上时,我却遭到了当头棒喝。一位前辈提醒了我,他看不到我信靠的心,他看到的只有一名在做宗教学习的学生。的确,我相信有神,却没有亲近神。我知道救恩,却并不渴望。我之前仍是心硬的人。
我反省自身,认识到我的罪不只是知而不行,还有与神隔绝。这罪靠我自己无法弥补。藉此,我愿意悔改我的罪,让耶稣基督做我的救主,让耶稣基督做我生命的主。凭着洗礼,我愿归入基督,加入教会,遵守教会盟约。
愿我能荣耀我主,阿门!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