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从 这 日 起 , 耶 路 撒 冷 的 教 会 , 大 遭 逼 迫 。 除 了 使 徒 以 外 , 门 徒 都 分 散 在 犹 太 和 撒 玛 利 亚 各 处 。有虔诚的人、把司提反埋葬了、为他捶胸大哭。扫罗却残害教会、进各人的家、拉着男女下在监里。那些分散的人、往各处去传道。腓利下撒玛利亚城去、宣讲基督。众人听见了、又看见腓利所行的神迹、就同心合意的听从他的话.因为有许多人被污鬼附着、那些鬼大声呼叫、从他们身上出来.还有许多瘫痪的、瘸腿的、都得了医治。在那城里、就大有欢喜。有一个人、名叫西门、向来在那城里行邪术、妄自尊大、使撒玛利亚的百姓惊奇.无论大小、都听从他、说、这人就是那称为 神的大能者。他们听从他、因他久用邪术、使他们惊奇。及至他们信了腓利所传 神国的福音、和耶稣基督的名、连男带女就受了洗。西门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与腓利在一处.看见他所行的神迹和大异能、就甚惊奇。西门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与腓利在一处.看见他所行的神迹和大异能、就甚惊奇。使徒在耶路撒冷、听见撒玛利亚人领受了 神的道、就打发彼得约翰往他们那里去。两个人到了、就为他们祷告、要叫他们受圣灵.因为圣灵还没有降在他们一个人身上.他们只奉主耶稣的名受了洗。于是使徒按手在他们头上、他们就受了圣灵。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