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我來自台灣,來自傳統家庭,家中世世代代都是傳統的佛教徒。我是父母寵大的孩子。從小學習鋼琴。有五個兄弟姐妹。1995年和我的未婚夫來到紐約市讀硏究所。我永遠不會忘記,但我看到帝國大廈的那一眼,我知道我的人生不一樣了。以前我是仙女,除了擔心譜子沒背熟,從不知道民間疾苦。

到了美國,除了要克服語言的障礙,也要應對許多問題。比如夫妻相處,婆媳關係,子女教養。我的人生開始有酸甜苦辣,有擔憂,有害怕。每當我有困難,一定會打電話給我的母親。有一天我母親問我,阿齡,你相信有上帝嗎?我居然本能的回答,我相信。我母親說,你相信上帝,你就是有福的人。要記得,上帝最愛你。從今以後,凡事放在禱告裏。就這樣,我開始禱告。

2002年,我的姐夫在加洲的一場車禍離開了人間。那時他才32歳。我與先生帶著2歲的兒子到加洲參加告別式。當時的我,真的受到很大的衝擊。我從來沒有想過不幸這兩個字會發生在我的家庭。我甚至不忍看我姐夫的父母。喪子之痛是多麼的淒涼啊。這次,我想到了死亡,原來我們可以離死亡那麼近?我開始思考,什麼是死亡,要如何為死亡做準備。

2014-2015我和先生的關係壞到極點。當時我很難想像,一直深愛的人可以一夜之間變成陌生人。我聽了母親的建議,向先生請假兩週回台灣。就這樣,我第一次踏進教會,第一次翻了聖經。這兩週聖靈滿滿的湧進我。我徹底領悟到,在認識主之前,我是多麼驕傲的人。我冒犯了一些人,特別是最親密的人。有了上帝,我徹底認錯,低頭悔改。兩週之後回到美國,我問先生可否讓我參加星期日的禮拜,沒想到他答應了,而且每週接送我。過了幾個月,我向先生表明我想受洗成為基督徒,他也欣然同意。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與賞賜。

2016年四月,我在新澤西受洗成為基督徒。

神創造大自然,成為我們的供應,所以世界會運轉,生生不息。但人却很缺乏。我們很難愛一個人永不改變。我們都有喜好,喜歡美的香的富貴的,鄙視醜的臭的卑賤的。但是神不挑選,神的愛永不改變。不論你是香是臭,是美是醜,是富貴是卑賤,神的愛永不改變,永遠到永遠。

詩篇: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感謝神帶領我,讓我可以用我的口來做見證。阿門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