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弟兄姐妹平安, 我是汤玲俏来自盐光组。我想我第一次听到基督徒这个词是很小的时候,家里有长辈是基督徒,是我妈妈的姨妈,当时影响中是每次过年的时候,妈妈给老人家红包的时候,她都说感谢上帝,我当时心想不该是谢谢我妈妈嘛。很小的时候,我参加过一个亲戚的婚礼是在教堂举行的,有牧师证婚和唱诗,当时觉得特别美好,和我妈妈说我也想在教堂结婚,我妈妈当时还说只有是基督徒才可以,没想到很多年以后,今天,我真的成为一名基督徒,我觉得这主的恩赐和安排。

来到美国以后,和同学一起去美国人的教诲,才开始慢慢了解基督教。当时只是觉得教会的唱诗很好听,因为证道完全听不懂。基督徒人都很好,每周都会去接我们,还帮助我们搬家。那时候的我只是做了一个假期的墓道友,因为我只有没有考试功课很闲的时候才会去教会。我内心真正开始信主,是本科毕业的时候。当时因为找工作的事情,非常焦虑,甚至到了整晚睡不着觉的程度,后来我开始晚上一个人祷告,把我心里的想法和担心告诉主,我当时很迷茫,我就告诉主希望他带领我走接下来的路。由于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多虑的人,很喜欢为明天的事情烦恼,慢慢地我心里的负担较少了一些。后来我因为工作来到费城,

 

我一直觉得是主借着人和事帮助我找到工作,带我走出焦虑的困境。 虽然我当时还没有真正信主,但是他却给我了白白的恩典,就是为了让我认识到他。

工作一段时间之后我又很幸运收到本科那所大学研究生院的奖学金,回到学校以后,虽然也有遇到困难,但当时我已经决志信主,所以在困难时我常常祷告,我开始慢慢学会把一切事交托到主的手中,自己只是尽力做好我该做的。慢慢地我的学习效率大大增加,因为我能集中精力做事不再为明天过多的忧虑,因为我知道永活的神既然昨天保守看顾我,那么今天他也一定会看顾。

当然,有时生活中我也会碰到一些信心软弱的时候,最近我在等我的opt,开始的时候我就特别担心他不会在90天以内批下来因为今天很多人一百多天才收到。我就自己打电话给USCIS要求加急,但打了好几次他们都拒绝我,之后我又找到学校的advisor,他说让我自己打电话,当时眼看已经process 88 天了,心里很着急。在那天我晚上,我无意中翻到马可福音九章二十三节‘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突然意识到真的信心,让神独自去完成的工作,他的不二法门就是‘当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依靠他,他就必成全’来自诗篇三十七篇五节。结果在第九十天我收到邮件OPT get approve, 因此我更加确信,当你在苦难中感觉神不听祷告时,其实只是神对我们的试炼,让我们更加依靠他。

回想一路走来所经历的都有神很多的恩典在,我觉得我是有福的人,能和主同走天路,感谢主,阿门!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