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各位兄弟姐妹和慕道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年8月份受洗归主的基督徒。感谢主,让我今天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见证。其实一开始,我对在感恩聚会上表演节目是拒绝的。一方面是自己内心的软弱,另一方面是自己属灵上的不自信。但是,自从受洗以来,我属灵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太多有意义的事和感悟。凭着对主的信心,我想把我属灵上的成长以及感悟分享给大家。

受洗之后,就像中杰牧师说的,我认为我领到了出院证明,我的病已经好了。我可以领圣餐,参加聚会,跟兄弟姐妹一起愉快的相处。可是,我没想到的是随之而来的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新受洗的基督徒,我需要参加新生活的主日学,我还需要在教会和团契中做更多的服事,十一奉献,传福音和每天的灵修祷告也不能落下,生活上还要听从教会的督导。所以,一开始我是抗拒和畏缩的,我在想我一天早九晚五的上班已经够忙得了,哪里还有那么多时间去做这事情。这时的我,就像一个属灵的婴孩,还只能吃奶不能吃干粮,一旦遇到自己不喜欢或者不习惯的事情,就撒泼耍闹,挑肥拣瘦。所以,真的非常感谢主,他在我这样软弱的时候给我力量和信心, 他差遣团契的兄弟姐妹来帮助我,给我信心,兄弟姐妹们给我做了很好的榜样。我在想,周围的人都能做到这些,我为什么不能呢?于是,我放下抗拒,开始一点一点的做,一点一点的活成基督所喜悦的样式。在这过程中,我的属灵获得了极大的成长,心里也获得了很大的平安和喜悦。

参加新生活的主日学,让我明白了基督徒应该活成的样式,什么样的生活是基督喜悦的。我记得我有一次深夜还在餐桌前,写着新生活的作业,背诵经文。我的母亲很心疼我,叫我早点休息。我跟她说,不花时间去做怎么能成长起来呢?况且,我以后要做晟佳属灵的头,不快点成长起来怎么行呢。在教会和团契中,我开始做更多的服事。通过服事,让我认识了更多的兄弟姐妹,也在服事中领会到了“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这句经文的深意。服事也帮助我更能理解基督的教义。我还记得受洗不久后,第一次跟别人传福音,我上来就很直接的说:”同学,你了解基督教么?“结果最后对方说我信佛,最后让我哑口无言。现在通过属灵的成长我可以引用经文和自己的见证来更好的跟慕道朋友谈基督和圣经。而传福音的过程中,也引发了很多自己对圣经和教义的思考,从另一个方面来帮助我属灵的成长。十一奉献一直是我争战的问题,但是看到我的未婚妻,教会的晟佳姐妹真会把自己的收入捐给教会时,我很受震动。十一奉献让我保持着一颗对基督感恩的心,因为神掌管着万物,我的一切都是神的恩赐。而灵修和祷告也让我有更多跟神单独交流的机会,明白神的心意。

我和晟佳在跟Helen做婚前辅导的时候,Helen建议我们在结婚之前要两个人分开住。好维持婚前的圣洁。说实话一开始,我和晟佳都是非常抗拒的。我当时在想,我们两个人之前就住在一起了,到现在才叫我们俩分开,而且教会怎么管的这么多。但最终,凭着对主的信心,和教会兄弟姐妹的关心。我们最总开始分开住。其中受到了很多的难处和试炼。每天晚上我把晟佳送到姐妹家住的时候,晟佳都要抹眼泪,不想走,而我也舍不得。还记得上周下大雪,晚上我还是要送她走, 她坐车里一边哭一边说咱们能不能明天就结婚。我总是安慰她,再忍几周就好了,等咱们上完婚前辅导就叫牧师签字。虽然我们俩受到了很大的难处,但是决定顺服教会和基督的教义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应许和神的恩典。分开住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也更加能明白经文上“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的含义,也坚定了我们要走入婚姻殿堂的信心。从这件事,让我们明白,顺从神的心意做事并不是凡事轻松,其中会受到很多苦难和挑战,但如果你凭着对主的信心坚持做下去,最终会明白主对你的心意和爱,倾福于你。

以上是我的见证, 谢谢大家。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