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各位弟兄姐妹,主内平安.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有很多梦想,成为一个老师,因为在小学生的眼里,老师不用写作业,还决定了每个同学分数的命运,环游世界也曾经是我的梦想,简单来说,就是每一天能够轻轻松松地吃喝玩乐,再后来,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成为了我的追求,高考前的艺术考试,即使日以继夜的准备让我的生活喘不过气,我都未曾放弃,进入梦寐以求的大学之后,追求专业成绩,文化成绩的高分,力争每一次在电视前的出镜机会,那时候的我只会不断的向生活,向命运索要,一旦得到,就奢望更好的机会,更理想的环境,在不如所愿的时候,总会抱怨,为何自己已经那么努力了,却还是没有得到。在生命的前20多年里,身边的人都在告诉我,我告诉我自己,没有人会给你平白无故的午餐,如果你想达到,就要不懈的追求,如果尽力还没有达到,就要反省自己,总结经验。可是,那么多年的我,总是在顺境里杞人忧天,在逆境里又怨天尤人。

真心的感谢主,在认识主之后,我知道所有都在他的预备当中,他所能看到听到的是全部,远远超乎我们所能预见的九牛一毛。当我开始尝试将自己全然的交到他的手中,听从他的安排。刚开始的时候总是软弱的,还是认为自己所祷告的,主都应该听到给予,主的确会听到我们所说的,但是他的安排总是最正确的,因为他爱他的每一个孩子。

相信在座的大家一定有自己不同的信主经历,我的信主过程中,一定要提到几位弟兄姐妹和几段故事。 原本以为在国内所做的准备都已经充足完备,怀着美好的憧憬来到美国的第一天,现实就当头给了我一盆冷水。事先联系好的住处不仅差强人意,房东甚至就让我和同行的朋友在房门锁坏掉的房间里过夜。焦急之下,联系了亲戚留给我方不时之需的电话,后来,这位叔叔连夜开车从郊区赶来为我们先安排了住处,第二天还特地联系了一位朋友为我们搬家,我记得非常清楚,他是这样介绍这位朋友的:“他是教会的,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他.”,后来我才知道,两位叔叔都是我们教会的弟兄。这件事,也是我认识到教会的初印象。再后来,在迎新的barbecue上认识了感恩团契的弟兄姐妹,热心的怡涵姐妹一直都在关心我刚入学的适应状况,她陪我聊天,坚持不懈的给我传福音,也是在她的带领下,14年的9月26日,那是我第一次去到感恩团契的日子,我第一次看到基督徒们在一起祷告,第一次听到弟兄姐妹们为了新朋友唱歌,第一次知道查经是什么样,也是那一天,我第一次认识孟龙,在之后的日子里,每一次回头去想那些种种,越加的让我感谢主,感谢他的安排,他的引领,他丰富的预备,感恩主把这么多无私关心我,帮助我的弟兄姐妹们带到我的身边,也把改变我生命的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带到我的生命中,让我感受到他们为主所放射的盐和光。

可以说每周五在感恩团契的日子是繁忙学习一周之后最轻松最自在的时间,有很多次我在学校的图书馆,等着6点30的到来,能和弟兄姐妹们一起唱歌,一起祷告,一起查经,一起分享,和他们在一起,我感受到的是家的温暖和满满的爱。在得知我驾驶考试有困难之后,廷军,璐璐,马丽,哲纶,主动帮助我这个全然的新手练车,一次不行练两次,还开很远的路陪着我去参加早晨的考试,在团契,在教会,总会让我感受到,我虽然离开了上海的家,但是如今的我拥有了一个神国的家,主是父,家里还有弟兄姐妹们和我。

感谢主,感谢主丰盛的预备,感谢他拣选了我,带走这人生路。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