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认识主,距今已约有十年了。时光飞逝,光阴荏苒,主的引领一直未曾改变。当我迷茫,无助,犹豫,踌躇时,向主祈祷,必可得到主的回应及引领。感谢主的恩典,让我与他相识,带我从罪人中得救。

十年前,刚刚本科毕业的我远赴英国求学。异国他乡,举目无亲,遇到的困难和心里的孤寂、无助可想而知。一个午后,我看到邻居Martin又一如既往地在我家后院帮助除草,打理。这已经是我和室友们搬进这里的第2个月了。每到周末,我都看到这位好心人帮我们打理后院。于是,为表谢意,我开门出去与他攀谈起来。Martin也很真诚的邀请我周末到他家做客,他的孩子也和我的年纪相仿,我于是欣然应允。那时,我未曾意识到,主的国已向我开了门。

此后的日子里,Martin及其家人仿佛已然成为了我的家人。在生活中给予我无私的帮助和指引。生病了,带我去医院。自行车坏了,帮我动手修理。作为人生导师,为我这个刚刚20出头的孩子答疑解惑。不知从何时开始,每周日和Martin及其家人去教堂做礼拜成为了最为期待和幸福的事。在那里,他介绍我认识了更多的邻居和朋友。在那里,一同吟唱赞美诗,一同祷告,我的心里也再没有了无助和迷茫,渐渐充盈起来,对生活也更多的有了认识和主见。每每读经,与教堂里的弟兄姊妹交流,都被感动,也使我感到温暖。虽然离家万里之遥,可我再没有了漂泊无助的感觉。

回国后,我才得知从小把我带大的奶奶已然离世。家人担心我挂念,一直没有告诉我。 奶奶临走前还在惦念我,问我什么时候能回来,很想最后见我一面。当家人告诉他我在国外,有教会的弟兄姊妹照顾,一切都很好后,仅仅过了十几分钟,奶奶就离世了。她走的很安详,没有痛苦,没有牵挂(她在晚年也蒙主恩典,认识了主)。

这次来美国,很多事情此前都没有头绪,我的爱人又刚刚怀孕,也增加了些许的忧虑和担心。感谢主的引领,初到费城,就回到了弟兄姊妹之中。因着圣灵的指引,来到了教会,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指引,让我们有了信心,有了方向,有了力量。感谢主的恩典,让我和家人的生活能够平安喜乐,免于刺探,得以救赎。

感谢主,赞颂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一切荣耀都归于你的恩典!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