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他 们 住 了 声 , 雅 各 就 说 , 诸 位 弟 兄 , 请 听 我 的 话 。

方 才 西 门 述 说 神 当 初 怎 样 眷 顾 外 邦 人 , 从 他 们 中 间 选 取 百 姓 归 于 自 己 的 名 下。

众 先 知 的 话 , 也 与 这 意 思 相 合 。

正 如 经 上 所 写 的 , 此 后 我 要 回 来 , 重 新 修 造 大 卫 倒 塌 的 帐 幕 , 把 那 破 坏 的 , 重 新 修 造 建 立 起 来 。

叫 余 剩 的 人 , 就 是 凡 称 为 我 名 下 的 外 邦 人 , 都 寻 求 主 。

这 话 是 从 创 世 以 来 , 显 明 这 事 的 主 说 的 。

所 以 据 我 的 意 见 , 不 可 难 为 那 归 服 神 的 外 邦 人 。

只 要 写 信 , 吩 咐 他 们 禁 戒 偶 像 的 污 秽 和 奸 淫 , 并 勒 死 的 牲 畜 , 和 血 。

因 为 从 古 以 来 , 摩 西 的 书 在 各 城 有 人 传 讲 , 每 逢 安 息 日 , 在 会 堂 里 诵 读。

 

 

使徒行传 15:13-21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