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大家好,我是Daisy,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认识主的过程。

我出生于哈尔滨,但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生活在新加坡。在今年8月跟随我先生来到费城。

 第一次接触主是在中学的时候,被信主的同学懵懵懂懂的拉去她的教会参加敬拜。当时的我被教堂内大家的激动情绪、忘我的高歌以及难懂的经文所影响,对基督教有了一个不是很好的印象,也从此与主“绝缘”

在准备来美之前,我同一位好友分享了我内心的紧张与不安,毕竟我们好不容易在新加坡扎根,又要来到一个新的环境重新开始,心里很没底。好友借着这个机会向我传福音,我当时抱着求神拜佛保平安的心态,就答应了她试试看。但是没想到好友异常认真,每周都会挑选一天跟我分享经文以及一些美好的见证。我开始被她的热忱所感染,并开始慢慢期待起每个星期的经文小约会。我突然发现,这跟我之前印象中的基督教完全不一样,并开始通过每日祷告,逐渐建立起与神的交流。

 以前去庙里拜佛保平安后,心里还是空荡荡的,毫无底气,只能听天由命。但信主祷告过后,即使祈求的事项没有被应允,心里也是充满了平安和喜乐。对于我来说,基督教不只是一个宗教信仰,而是一种与神的关系,一种胜似亲情的关系。

带着神给的平安,我来到了费城。神的大能以及爱在此呈现。我在3天内安顿好了住处、车子等一切杂事。让我欣喜的不是神带给我的诸事顺利,而是神遵守了他之前给我的承诺“Do not be afraid, for I am with you.”

 在生活安顿好了之后我知道,单单依靠与神的关系是不够的,还需要学习更多关于基督教的知识、进行灵修。在种种机缘巧合下,我来到了费城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弟兄姐妹。让我最为感激的是立影和刘陆夫妇,每当我周日想要偷懒不来教会的时候,他们都会在星期六按时提醒我“明天见”,也不辞辛苦的承担起了接送我和另一个姐妹砚柠的工作。

 参加了几个月的主日崇拜和福音班后,渴慕的心让我再次向神祷告,希望能学习到更多关于基督教的知识。感谢主,洗礼班开课了。听了中杰牧师在洗礼班上的讲道,解决了我心中的很多困惑,也让我理解了之前无法理解的一些基督教的理念,更加坚定了我受洗的决心。感谢主的救赎和一路看顾、陪伴,让我今天能站在这里,哈里路亚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