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各位弟兄姐妹好,今天我受洗了,归入主的名下。首先要感谢的是仁爱组的张芝兰大姐,还有Helen老师和梁牧师及教会的其他兄弟姐妹,没有他们的帮助,我没有这么快成为基督徒。万分的感谢你们,让我早受洗,早得喜悦,早得救。

圣经上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是的,信耶稣基督就会得永生。

教会让我感动的事有许多,去得越多让我越离不开教会,渴望融入其中,其中那份温暖那份情怀使人难忘。例如,参加2015“点亮生命”福音营,刘同苏牧师讲了宾汉姆先生的几个非常细小的事,处处体现了他的感恩和喜乐,他对一花一草都那么爱护,更不用说对人了。82岁高龄学中文为的是要去中国传福音,身体那么差还想着帮助黑人寡妇和孩子,是什么让他有如此丰盛的生命力?是神,是神的爱。宾汉姆先生跟神有非常亲近的关系,所以他才有这样丰盛的生命力,才有满满的爱给他人。教会是个充满爱传播爱的地方,让我感到自己也要成为基督徒。

最早我是受母亲影响认识了神,我妈妈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十年前,她从美国回上海,给我传福音,要我相信耶稣基督,劝我受洗。是她让我知道了自己是罪人,当时我感到很奇怪,我怎么是罪人,我母亲也不会是。我真正认识神,渴望成为一名基督徒的想法是在2014年的时候。那时我进了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参加了周五的团契,周日的敬拜,感受到了主内兄弟姐妹和爱心。又上了中杰牧师的洗礼班,我才明白,人是生来有罪的,我承认自己是个罪人,我要摆脱罪的捆绑,也在考虑要受洗。

从慕道友到初信到决志直至今日受洗,我经历了5年多的时间。回顾自己的人生经历,其实神的爱一直在我身上显现,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我虽是家中长女,一个妹妹灵活有加,一个弟弟聪慧有余,我最是木讷愚笨,又多病多愁。有好几次,我都差点死了,又每回都逢凶化吉。现在细细想来,神一直在照应我,爱护我,神的安排比我自己的安排好上一千倍。上帝爱我,为我准备了完美的计划,叫我不会跌落死亡之线。在神的眼里,我是个宝贝,神让我找回了自信,也找回了健康,我越来越开心了,我爱上帝,爱耶稣基督。

我今天受洗了,从今以后要走十字架的道路。我知道天路是难走的,会遇上世俗的观念与自身的狭隘,肯定会有考验。我要尽自己所能,用我的一生去跟随主。耶稣为我的罪钉十字架,受死,救了我,我就是新造的人,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要站在他人的角度学着爱他人就象耶稣基督爱我一样。

我要象我母亲一样,传播福音,让更多的人知道天父爱我们,我们也要敬拜这位完美的天父。我一定勤读圣经,让圣经陪伴我一生,让圣灵感动我,奉主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201592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