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大家好,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各位,我分享接受洗礼的见证。

   我叫孙家强,来自美丽的浙江宁波,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我的父母和我已故的爷爷、奶奶都是基督教徒。记得小时候,经常有好多人来我家聚会,有时还会住在我家进行连续几天的活动,在一起唱圣歌、做祷告。因为那时候,我们那里还没有教堂,也没有像模像样的教会,所有的崇拜活动都是大家自发进行的。并且因为当时政府禁止,只能在几家相对安全的家庭举行聚会。 那时候,相信耶稣,加入耶稣教叫做相信道理,我爷爷、奶奶就是很早就相信道理的人。周围的邻居,虽然大多数都不是教徒,但对相信道理的人都很尊重。因为入耶稣教的人不偷、不抢、不骗人,都乐于助人。相互之间不论职位高低都以弟兄姐妹相称,互相帮助,亲如一家。  小时候的我,非常敬佩入教的人,相信他们敬拜的耶稣一定是位了不起的神!   我爷爷、奶奶告诉我,主耶稣是无所不能的,只要你求他,他都能让你的愿望实现,特别是我生病的时候,他们都让我一起求主耶稣医治我的病,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后来,只要我遇到事,都会很自然地祈求主耶稣的帮助。

   虽然我一直以基督徒自居,但对基督教的认识其实很肤浅,也很少参加教会的活动,有时候,别人问我基督教的教义我也只能敷衍了事,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今年年初我和爱人来到费城,来到费城大学城基督教会,才对基督教有了全新的认识。 刚到美国,举目无亲,托人找房子的时候,刚好遇到了教会的龚波先生。他不仅为我提供了房源,还热情的邀请我们参加教堂举办的庆祝中国春节包饺子的活动。 后来又因邀参加了恩典组的小组活动,大家的热心让身在他乡的我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说起来真的很奇妙,在教会的时间,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平安。想想临出国前父母叮嘱我们,要让我们多去当地教堂听道,那时我还在想着老外的教堂我们怎么能听懂呢?现在想想这一切都是神的指引,是主耶稣为我们安排了一切。

   这一天的活动,使我感触很深,在这里这么多高学历的精英都十分的敬仰神、崇拜神,都相信只有主耶稣基督才能救我们,并且也才知道,只有通过洗礼才能成为真正的基督徒。

   后来一有机会我们就来教堂参加主日崇拜和星期五的团契活动,还参加了洗礼班的学习,梁中杰牧师还专门跟我长谈了两次,解答了我心中的许多疑惑。让我渐渐地明白了神的圣洁和自己的罪孽,明白神的儿子耶稣基督是为了救赎我们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神是多么的爱我们,也明白了只有耶稣基督是我唯一的救主,只有信靠耶稣基督,让他做我生命的主才能得救。

  我原定3月中旬回国,我爱人跟我讲,能否推迟行程,在复活节跟她一起受洗。

  我也感到在复活节受洗意义重大,已经明白受洗是基督徒人生一个很重要的圣礼,是主耶稣的命令,藉着洗礼,能让我洗去罪恶,真正归属于基督的名下,于是我决定在复活节受洗,成为真正的基督徒,从此能更加坚定信主,成为神的家人。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