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大家好,我叫夏征宇,是盐光小组团契的一员。此时此刻,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喜悦夹杂着激动,感动又融合着释然。感谢我们这位慈爱的天父,让我这位罪人,成为他的孩子,而这,只用了短短两个月时间。

回想这两个月,发觉,真的,主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引领着我,走进他的国度。当我带着就来看看的心,第一次参加崇拜的时候,我记得那是6月14号,刚开始,是唱圣歌,我是个爱唱歌的人,心里就想,哇哦,可以毫无顾虑大声地唱歌了。当圣歌的乐章一起,我的心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虽然歌词对当时的我来说没感觉,但是这些歌的乐曲,真的触动了我的心,真的好美,好洁净,每唱完一首,心就被净化一次。之后的崇拜讲座,讲到我非常感兴趣的一点,就是信耶稣基督后,能让酗烟酗酒酗赌博的人,戒了瘾,我当时就想,嗯,既然信这个能给酗烟酗酒酗赌博的人那么强大的意志力去克服,那对于我这个常年酗吃酗睡酗神游的人,也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我想这是我开始认识主很重要的一个契机吧。

打那起,我开始参加小组团契,而且我发现我就喜欢上了团契的氛围。在那里没有任何的攀比,没有谁会去炫耀自己,没有谁会因为自身实力比别人强而对弱者差别待遇,主的爱,在他们身上得到彰显,也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我和天父的距离。在这里,必须特别特别感谢那些拉近我与天父的距离的已经成为天父孩子的兄弟姐妹,不管是还在盐光组的,像是宋大伟兄弟,国庭哥,陈琦学长,还是已经离开盐光组的,像是王雪姐,谢丽丽姐妹,亦或是不是盐光组的,像是陈琪姐,陈露姐。我想说如果没有你们,我夏征宇真的不会这么快的得到释放。

而让我坚定这份信的另一位关键人物,是中杰牧师。神借着他,对我话语,帮我解答了信主前的所有疑惑。神借着他,让我知道黄峰博士,一位用自己的研究结果,帮助自己的导师阿兰麦克德姆在2000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却因患白血病,年仅30岁就离开了这个世界。而我从黄峰博士父亲写的一本叫《荣耀释放》的书里,让我了解到主给黄峰博士强大的力量去对抗病魔,也让他能在生命的最后用自己乐观的心态去影响着周围的人。有时间,大家可以去看看这本《荣耀释放》,真的写的很感触人心。中杰牧师也通过他自身的实例,告诉我,人真正的强大,不是在自己的高峰期,去创造出很多价值,而是自己能在 低谷期重新爬起来, 而信主恰恰就能给人那份强大的信心和动力,让自己在低谷的时候,不会绝望,因为主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抛弃我们。也因着这份信,我们会更加踏实地做事,少去了杂七杂八的念想,往往会事半功倍。

最后,我想用中杰牧师喜欢用的一个比喻来做个结尾,我是一个病重的病人,而神就是我这种病的专家权威,最后能不能治好我的病这个结果我不知道,但是我信神一定能治好我。也希望神能让我的这份信,能够永永远远的坚定下去。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