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基督徒,这个词对于两年前的我来说就是一个神经病的代表。因为在我的家庭里,有一个神经兮兮,从不吃肉,不吃鸡蛋,不喝牛奶,连加过油的菜都不吃的叔叔。他自称为基督徒。他四肢健全不工作,整天懒在家里,家务也不做,他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由我父亲和我父亲的哥哥来出资抚养,时间久了,妻离子散,奶奶为这个小儿子急白了头发,甚至下跪求我父亲和我父亲的哥哥帮他代交养老保险,这样不至于等奶奶走了之后没有饭吃。带着这样的先入为主的观念,我一直特别排斥基督徒。

一年前,我在未经得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偷偷结了婚,偷偷决定把不小心怀上的孩子生下。不幸的是我早孕反应特别严重,一天至少吐5-7次,什么都吃不下,最早三个月瘦了20磅,还被医生要求住院。以为结婚生子都是先斩后奏所以和丈夫家人的关系也都非常的紧张。心理生理双重折磨无处发泄的我在一个孕妈妈的网站上匿名吐槽了一番。没想到这一番吐槽让我认识了肖静姐,就这样被她带到了赵恒江长老的教会。一开始也只是觉得盛情难却,赵长老会到我家门口来接我去教会,给我送吃的,穿的用的,照顾我,陪我去医院,产检。我真的特别的感动,虽然那时的我,仅限于感动而已,但也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去教会崇拜和查经的习惯。不过不得不说,之前那个教会的牧师讲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总是让我忍不住打瞌睡。

生完孩子之后,我搬了家,方奶奶的介绍,我来到了UC教会。所有基督徒的热情,基督徒之间的爱让我特别的羡慕,我开始思考,究竟是什么力量让这么多的人如此善良,乐于助人。我开始不再打瞌睡,认真的听牧师,长老们讲道。渐渐的,心里就有一股力量,让我开始反思自己。反思曾经做过的错事,再渐渐的,就不仅仅是反思,而是开始对过去冒犯过的人道歉,做错过的事尽量的弥补。放下内心的骄傲,只有谦卑下来,才能明白自己是罪人这个事实,我需要被拯救。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