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哥林多前书2:9-16

9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
11 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
12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
13 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
14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唯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
15 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却没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16 “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