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大家好 我是Rona 我在2014年的受难节的晚上归回信主。那个晚上,一个姊妹拉着当时还不完全认识主的我,在她宿舍窄窄的床上一起祷告。就是在那个夜晚,神亲自触摸了我的心。很难相信,距离那个晚上已经过去整整四年了。而四年后的复活节,今天,神第一次要我在众人面前为来做见证。

     我的爷爷是传道人,所以我一直知道这个世界上也许存在神,也模糊的知道有一位耶稣。在我悔改之前,我每年只有圣诞节和期末考试前会去教堂,耶稣对我来说也不过是一个用来许愿的圣诞老人。在我还不认识主的时候,我曾自以为义。觉得自己向来与人为善,基本不和别人起冲突,也不做坏事,一路走来都很顺遂,似乎自己所做所想才是最最正确的。我想,这也许是那个年纪时会有的通病,对世上的认同和赞美有着盲目的崇拜,对自己又充满了浑然不觉的骄傲。相反,我实在无法理解那个姊妹所说我们身上的罪,犯罪所要付出的代价,以及耶稣为我们的罪而舍命。四年前的晚上,当我跪下祷告时,姊妹在我耳边轻轻地说着耶稣被卖那晚的事,就是那个时候,我心里的眼睛仿佛被打开了。我看到了那个充满罪性、软弱、无知的自己。看到了我曾经的与人为善不过是为了掩饰害怕被孤立而做的表面功夫,看到了自己为了世界的称赞和虚荣而去如何的吹嘘夸耀,也看到了因为从未体会完全的爱与接纳而在这个世界里混沌打转、战战兢兢的自己。而同时,我也明白耶稣怎样为了这样的我而背负十架,遭受唾弃与鞭打。我在那张窄窄的床上哭的像一个很久没回家的孩子。

     我很庆幸,我在四年前大一的时候就回转认识了主。四年来,因为学业、工作,我辗转来到三个不同的教会,都受到了很好的牧养,看到很多身边带领我的弟兄姊妹所作的好榜样。我相信这些都是神的保守带领,也让我开始更加确定自己在这条路上的心意。在信仰上,我开始从一个刚出生的baby变成了一个或许可以照顾别人的四岁的小姐姐,四岁还不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年纪,但是我相信已经可以开始把我所接受到的爱和信仰传递给下一个人,并且告诉ta这爱是从神而来。

     最后我想说,虽然我已经毕业了,但是目前还以大学生的身份待在晨曦团契。谢谢团契里的每一个人对我的接纳、关怀和帮助,让我刚到费城就有很亲切的小家。所以我也想对大学生团契说:“你趁着年幼,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就是你所说,我毫无喜乐的那些年日未曾临到之先,当纪念造你的主。” 传道书12:1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