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各位兄弟姐妹,慕道友朋友大家早上好。下面我将做我一个见证和分享。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开始接触,认识到神的。以及我在相信基督耶稣之前的几个问题,我又是如何解决的他们的。最后分享我在受洗前的一段心路历程。

 我开始接触,认识神是从感恩组这个大家庭开始的。通过每周和大家相处,听大家的分享,你们对待人真诚热情的态度,对待工作的勤劳和认真,对待家人的爱和平和,以及你们有爱的笑脸,都不断感染着我。你们说是耶稣基督给你们带来这样的改变,是耶稣基督给予你们坚持的力量。从你们身上我感受到了神的光芒和荣耀,也让我对它产生好感,想要更多的了解它,并且期待这样的改变。在这之后,我就开始每周参加团契,参加主日学。我就是这样慢慢的开始接触和认识到神。

 在我相信基督信仰之前,对于一个受无神论熏陶20多年的人来讲,神真实的存在是非常荒谬,伪科学的。但是当我真正可以客观的去看待这个信仰是时我竟也找不到神不存在的科学证据。当我更多的了解基督信仰之后,我甚至发现基督信仰和科学不但不相违背,竟还相互一致。比如:我发现很多物理学家竟也相信基督信仰物理也许是人对神所维持的规律的探索。第二个疑惑是圣经的真实性。之前我甚至觉得耶稣或许是一个很有煽动力宗教头目。在我相信基督信仰之前,对于一个受无神论熏陶20多年的人来讲,神真实的存在是非常荒谬,伪科学的。但是当我真正可以客观的去看待这个信仰是时我竟也找不到神不存在的科学证据。当我更多的了解基督信仰之后,我甚至发现基督信仰和科学不但不相违背,竟还相互一致。比如:我发现很多物理学家竟也相信基督信仰,我发现三位一体和弦理论有相似之处,我觉得也许宇宙大爆炸理论是人对神创世研究所得人类层面的理解,物理也许是人对神所维持的规律的探索。第二个疑惑是圣经的真实性。之前我甚至觉得耶稣或许是一个很有煽动力宗教头目,组织他的门徒编写圣经旧约,新约。他们在旧约中做出预言,而自己以身殉教,死在十字架上印证旧约里的预言,从而使其更有说服力。但是根据死海古卷的考古发现,圣经旧约追溯到公元前2-1世纪,而那时耶稣还没有出生。并且死海古卷中记载旧约和现在的旧约除了有些字母拼写不同内容完全相同。慢慢我发现耶稣基督信仰没有任何政治目的,没有任何经济目的,耶稣为人赎罪而受难,只要大家相信他,接受他就可蒙恩,而没有其他任何要求。他为什么这么做呢?我只找到唯一合理解释,耶稣是带着修复人和神的关系的使命来的,他是向我们传递福音的。

 其实我在决定受洗之前,和做出这个决定之后可以用四个词来形容我的心情。迟疑,犹豫,忐忑,惶恐。我迟疑我是不是真正相信基督信仰,我犹豫我圣经都没有一句句的读完,一定要现在就决定受洗吗,我忐忑我若未来要回国还能坚持这个信仰吗?我惶恐,这么重大的决定会对我未来造成什么影响? 后来和中杰牧师的聊天让我明白,我不必迟疑,只要相信基督信仰的几个基本要义就已经接受了基督信仰。我不必犹豫,其实很多人受洗时都会有类似的心情,当神,圣灵进入我的心灵,我们可以和神建立更多的联系,从而对基督信仰有更深的认识。我也不必忐忑,因为基督信仰是经得起考验的信仰。我更不必惶恐,对未来,未知的惶恐是因我之前残留的以我为中心思想在作祟。其实我心中以信主,我已愿意让耶稣成我掌管我生命的主,我相信他的看护和安排,便大可不必对未来未知的惶恐。于是我心情一下变得平和轻松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和见证,谢谢大家。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