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弟兄姐妹平安,朋友们大家好:

我今天受洗了,正式归在耶稣基督的名下,信主得救。感谢赞美主!

我在大学时就已经决志信主(那时我并不知道信主是怎么回事),也参加过一段时间的学生团契。2011年来费城后,断断续续参加咱们教会的活动,但是很遗憾我一直没有真正认识耶稣基督这位唯一的真神。

  我的信仰发生转变是在最近的半年。主要是因为我的两个女儿。首先是大女儿带给我的转变。大女儿慢慢长大,自我意识越来越强,越来越“顽劣,” 越来越难管教。一方面我很恼火,另一方面我又很自责。(在女儿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在她身上表现出来的贪心,动怒,不知道感恩等等劣迹,不就是我一直无法理解和接受的基督徒所传讲的“罪”吗?由此,我才开始思考自己的罪,人的罪的问题。并开始翻看一些教养子女的书籍,(先前没看过,很不负责的妈妈)以求可以解决女儿的问题。我发现书上会教导父母要爱孩子接纳包容孩子,要从小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可是这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反而带给我困惑。难道我不爱(世人的爱是有条件的,爱中是伴随着伤害的)我的孩子吗?什么才是真爱?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在教会听过赞美诗爱的真谛,似乎隐隐明白“爱的真谛”)那什么是正确的价值观?(世俗的价值观是正确的吗?)什么才是真理?(教会姐妹分享:苏绯云教养子女的秘密,告诉了我什么是真理?)带着这些问题,我很想去教会,也愿意去圣经中寻找答案。我又一次寻求神,向神叩门。

    再有就是小女儿带给我的转变。我从怀孕就一直郁郁寡欢(想了很多信仰方面的事情,但一直不愿去教会)直到小女儿出生我的心情才慢慢恢复正常。虽然照顾宝宝很辛苦,但我却越来越相信宝宝是神给我们的礼物。(原来一直觉得生孩子是自然而然的事)尤其当宝宝生病,我特别焦心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的向神祷告,求神能医治宝宝。宝宝病好,我也开始感谢神。

     渐渐地,我发现当我真的愿意向神敞开心门的时候,圣灵会进入我心。当我真心叩门时,神会为我开门。神会用非常奇妙的,让我意想不到的方式给我启示。此时,当我再翻开圣经时,不再觉得读不下去,而是很渴望一章一章的读下去;去教会查经,听道也不再觉得很枯燥,云里雾里的,反而很期待周末的到来,我又可以去教会聆听神的话语;听赞美诗的时候,也时时被感动,并且能得到神的安慰;祷告的时候也真实的感受到天父在聆听我的心事,我的软弱和难处,尤其是当我感觉亲近的人不能理解我的时候,我向神倾诉,总能在主那得到安慰。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是我最亲爱的伴侣。

 神使我的心发生改变,因着从神而来的爱,我对身边的人和家人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不再为多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不再为鸡毛蒜皮的事情与先生斤斤计较。

     今年年初,我感觉自己终于开始认识那位慈爱,公义,圣洁的神了,很想在复活节受洗。可是随着受洗越来越临近,我的信心却开始动摇。我开始胡思乱想,最近两周开始失眠。我向神呼求,求神坚固我的信心。这期间弟兄姐妹也一直为我祷告,开解我,鼓励我。感谢神一直拉着我的手,我没有再次迷失,终于走上“真理”的道路。

 我现在已经信主得救了,未来的日子还会遇到各种试探,软弱,难处,跌倒,可我不再惧怕,因为神与我同在;我不再孤单,因为有弟兄姐妹的陪伴。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在耶稣基督的知识和恩典中不断长进,能够真正散发出基督徒特有的馨香。为主做美好的见证,归荣耀于神。最后想借此机会,把Helen和玲萍姐妹送给我的祝福转送给大家,特别是还没有信主的朋友。

 不要怕,只要信!

 每个属神的儿女都是有福气的,早信主,早蒙福,早得救。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