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兄弟姐妹们平安!感谢主让我有机会与大家分享爱主见证。

 . 认识主

我是刘迎春,来自于中国东北冰城哈尔滨。我在哈尔滨生活30年但是从来没有接触过圣经也没有去过教会,在我的印象中耶稣长的不是亚洲脸,所以我认为他是西方的外国人的神。我的表姐是基督徒,由于小时候外伤造成的残疾,她的人生很悲苦,认识主后,她看上去总是那么快乐安宁。她告诉我在耶稣里她得到了爱和安宁。我能感到她生活态度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没过多久,因为我先生拿到了丹麦工作机会,所以我们在那生活了一段时间。刚开始海外生活,很想家。感谢主很幸运我交到了几个丹麦的朋友,我们经常去咖啡馆喝咖啡学圣经,当时很享受他们爱耶和华的那种学习气氛,可是很可惜我的心就是没有感动,参加聚会常常会睡着。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个神奇的梦,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傍晚,整个天是一张灰色的云做的耶稣的脸,并严厉斥责我:你为什么不信我,你要是不信我,我把你变成乞丐。我当时真的很恐惧,随后我就真的变成乞丐在天桥下要饭,面前一个破碗里面只有一分钱,我被惊醒。这个梦给我留下抹不去的记忆,但是当时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是什么意思。但是现在我很感恩主赐给我的梦是想引领我认识他。好感动。

感谢主,20159月份我和我先生搬到了费城,没到一个月我就来到了我们教会,以慕道友的身份来方舟组查经,主内的兄弟姐妹很有耐心的给我讲解什么是罪,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理解了三位一体的意思。我的心开始慢慢的打开了。

二. 决定受洗

   我是在2016年复活节前后,在我们教会决志的。但是随后,我怎么也下定不了决心受洗。我对基督有些模糊,不确定我的追求的是信仰还是宗教,我是想成为基督教徒还是基督徒。因为我太爱教会的姐妹弟兄,喜欢在ucccc的感觉。我索性跑到第十长老会,一周上5次的圣经课,把我的精力都投入到与神的交通。当我用另一种语言再次领悟到基督耶稣的救赎,我哭了,我感觉对不起天父,他一直在爱我,保护着我,用尽方法找到我,可是我30年都不认他。我惭愧。不就我不顾牧师的阻挠和劝告在没有受洗的情况下,吃了饼喝了酒。因为我明确的知道我是基督徒。(这种举动有点唐突,但是我的受洗决心很坚定)。201687日,我在第十长老会受洗。我重生了,新的迎春决心把我的一切献给主耶稣,听他的话,服侍主。 

三. 在主里成长,转回UCCCC

   受洗后,我充满了爱主的激情。每天早上用固定的时间读圣经,祷告,和属灵好的基督徒灵修,也尝试去找机会和不信主的姐妹谈我的信仰。我对主说话,冥想用笔写下主对我说了什么。我把主放在我生命的中心。很兴奋很感恩,主回应了我的祷告,我怀孕了。然而我想说基督徒会在成长中遇到很多试探。由于初期的各种不适,我间断了读经祷告,回想起那段信心软弱很自责,我在主里搭建的房子不堪一击。我受的苦是我能承受住的,在我受苦的时候是经历了天父的恩典。那是因为天父用他的身体挡住的那些飞来的石头来保护我。通过这次软弱后我学会了在逆境中更需要感谢主的恩典。

     我不想因为语言的理解和表达的障碍,留在第十长老会。所以我决定回到我真正属灵的家,我们的教会。梁牧师和传道的讲道特别深入我心。我在这里学会服侍得意义,服侍弟兄姐妹服侍主。我回来了,我爱ucccc。我爱我的肢体们。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