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华基督教会

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最开始接触基督教是收到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影响。那时是要来美国前的暑假,我因为好奇,跟他一同去了一位韩国传教士的家。我当时对基督教只有一些常识性的了解,并不深刻,在传教士家里,他给我们讲了圣经故事,还跟我们讨论一些对基督教的理解。整个暑假下来,我对基督教有了初步的认识,在网上找了很多基督教的资料,还看了一部叫圣经故事的美剧,那时只是觉得神秘好奇,虽然心中有疑惑,但并没有太多感触。

    20139月,我来了美国。学校的华人教会每学期都会在学校大堂有迎新的活动,我是在那时认识了学校的华人基督教会的兄弟姐妹。对于我们这样的留学生,刚来美国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我的学校又在美国农村,他们便给予了我很多帮助,经常定期带我们去中超采购或是组织我们去中国餐馆聚餐。一开始,我只是想解答心中对基督教的疑惑,并且也为了能结识很多新朋友,所以只是偶尔去参加团契和主日崇拜。在教会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一同读过圣经故事,那时心中觉得神奇,却并没有更深切的体会。后来,心中的疑惑逐渐增多,我开始每周都按时去,还会跟兄弟姐妹和牧师讨论内心的变化和想法,讨论圣经中不懂的地方,通过不断的交流,我心中越来越清晰明朗。

后来奶奶生病,临去世前的几个月备受煎熬,我每日都为她祈祷,希望神能帮助她缓解她的痛苦。就是这次的事件,我突然有了新的感悟,意识到其实我们都是蒙恩的罪人,是耶稣替我们受苦,为了修复神与我们关系,替我们赎罪,希望我们被得救。如此的奉献与救赎之人,更彰显了神的爱和耶稣的伟大,使我内心不得不信靠神,愿意听从神的指引。

心中充满感悟后,我每日祈祷,说出自己的祈愿,也愿意服从神的旨意。通过相信主,我的心地变得越来越宽广。一些斤斤计较的小事,或是生活中的挫折和低谷,我都可以淡然面对,我知道这也许是神对我的考验,只要我可以看淡这些事,虔诚向神祷告,顺从的心意,事情总会慢慢过去,我变得不再忧愁、烦恼,每天都变得很喜乐,感到内心平静。

一年多以前我就很想受洗,希望成为神的子民。可由于一些原因,都没能如愿。直到今年9月,搬来费城读书,想找到一个可以很好融入的教会,试过了几个教会后,就来到了大学城华人教会。虽然才几个月过去,但我能深深的感受到这里的温暖和友好,我参加了受洗班,通过每周梁牧师的课,我都能有不同的认识和体会。

虽然我知道自己对于神的了解还很浅薄,但是今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还需要更多的去学习。凭着信,我相信神会为我指引,使我心中充满喜乐与平安。愿神与我们同在!

Comments are closed

Latest Comments